初班 1

初班 1

Gravity Ballet Beginners 1 課程是適合任何年齡和性別的入門級課程。

 

把桿是芭蕾舞演員發展最重要的設備之一。

 

作為一名芭蕾舞初學者,您將在扶把中度過大部分時間,並且同時學習完善的芭蕾舞基礎,建立在良好的基礎之上,您將成為一名美麗優雅的舞者。

 

將兩隻手放在扶把上並面對鏡子,您的導師將幫助您了解如何使用正確的肌肉來形成強壯而穩定的芭蕾姿勢。 您將了解如何正確使用您的雙腳,讓您的臀部和核心肌肉發力以幫助平衡姿態,從背部向上延伸到肩部、頸部,甚至頭部位置,從而形成正確的芭蕾舞姿勢。

 

作為初學芭蕾舞者,您將學習 5 個基礎姿勢,恰當地命名為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和第五位置,重點位於腳、腿和手臂協調,您將在整個芭蕾舞之旅中使用這些姿勢。

 

您還將學習其他基本動作,例如:

 

Plie – 意思是彎曲,是一種類似下蹲的運動,是許多高難度動作(如旋轉和跳躍)的基礎。

 

Relevé – 提高踮腳。 也是一個基本動作,有助於讓舞者朝著更高難度的動作發展,甚至最終成為“足尖”,這是芭蕾舞女演員在腳趾尖上跳舞的經典形象。

 

Développe – 發展的意思。 芭蕾舞的另一個經典形象,舞者將腿高高舉起。

 

結合這一切,初階舞者還將了解傳統上以法語形式使用的芭蕾舞術語及其在英文和中文中的含義,以及如何理解節奏,以便您可以隨著音樂的節奏跳舞和你的舞者同伴們。

 

歡迎來到 Gravity Ballet,在我們創造友好的學習環境,讓您體驗第一次的舞蹈之美。

© 2009-2024: Gravity Ballet, All Rights Reserved | Innovation Theme by: D5 Creation | Powered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