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vity Ballet 很榮幸被 Happy Hong Konger 評為香港前 5 名舞蹈工作室之一

Gravity Ballet 很榮幸被 Happy Hong Konger 評為香港前 5 名舞蹈工作室之一。

如果你還沒有聽說過 Happy Hong Konger,這是一個專門評論香港產品和服務的網站,可以提供當地人或是遊客透過人們在這裡所做的事情來感受這座城市。 通過嚴格的選擇和在發布之前親自體驗它們。這意味著我們最近在Gravity Ballet 遇到了一位間諜評論家。 你能猜出是誰嗎?

所以被HHK’er選中是一件很榮幸的事情,不像其他時不時出現的評論文章,反而比較像是你的朋友推薦你所需要的東西。

HHK’er,我們感謝您在選擇、研究和參與您所列出的舞蹈工作室中付出的時間和努力。 下次我要尋找香港人為何長壽的答案時,我知道我需要做的就是點擊您的“指示和提示”部分,我會得到我的答案。

在此處查看完整文章:Happy Hong Konger x Gravity Ballet

 

© 2009-2024: Gravity Ballet, All Rights Reserved | Innovation Theme by: D5 Creation | Powered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