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表和價錢更新

各位學員們請注意,從4月29日星期一開始,將有一些時間表和費用的改變。

.

課程表更新:

中環教室:

星期一7:30-8:45pm Inter I 將由新的導師Peggy Lai指導,Peggy老師自2012年來擔任香港芭蕾舞團群舞舞蹈員。

星期二6:30-7:30pm Beg1將由導師Koie Lai教導

.

尖沙咀教室:

沒有改變。

.

.

.

..

.

Miss Peggy Lai

黎珮琪生於香港,於香港演藝學院受訓,2012年加入香港芭蕾舞團擔任群舞員。

加入舞團後,她曾演出的重要角色包括:科勒《胡桃夾子》的嘉麗和意大利玩偶、哈維《睡美人》的純真仙子,以及賀姆斯《海盜》的女奴。她亦曾演出米瀚文的《天鵝湖》、安娜妮亞雪翡莉的《唐吉訶德》、艾倫的《仙履奇緣》、凡登士的《羅密歐與茱麗葉》、海德的《夢偶情緣》、伊斯伯格的《木偶奇遇記》、海德的《風流寡婦》、卡尼柏諾烈的《茶花女》、維亞的《杜蘭朵》、巴蘭欽的《小夜曲》、季利安的《片刻銷魂》、羅曼斯基的《動物嘉年華》、伊羅的《律動的神采》,以及費波的《神人暢》。

黎珮琪曾贏得的獎項眾多,如2011年第39屆全港公開舞蹈比賽金獎、2010年香港芭蕾舞學會主辦的第七屆芭蕾舞超新星大賞銀獎、2005年至2007年全港公開舞蹈比賽金獎及傑出表現獎,以及2003年至2005年香港芭蕾舞學會主辦的芭蕾舞超新星大賞金獎。

.

.

.

價格更動

自2019年五月29日始,單課價錢將由150元調整為160元。

 

© 2009-2024: Gravity Ballet, All Rights Reserved | Innovation Theme by: D5 Creation | Powered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