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7日星期五至2022年1月20日星期四關閉14天

親愛的同學們,
這個感覺是不是似曾相識🥺
根據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今天早上7點左右發布的官方出版物)的指示,我們快樂的小舞蹈空間將從今天起,即1月7日星期五至2022年1月20日星期四關閉14天。
下一堂課將於 2022 年 1 月 21 日星期五回復正常。
睜大你的眼睛,因為Ms Eve和一些你最喜歡的老師可能會通過zoom安排一些課程。
另外不要忘記,Ms Eve有一些早期lock down期間準備的視頻,您可以向她索取鏈接並在家進行一些自我訓練。
我們要求所有舞者以任何可能的方式保持活動。 繼續運動並儘可能地繼續在家練習。 我們將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一些興奮的計劃,所以請保持健康、強壯和敏銳,為那些有趣的時光做好準備。
任何問題請WhatsApp或微信91974429。
© 2009-2024: Gravity Ballet, All Rights Reserved | Innovation Theme by: D5 Creation | Powered by: WordPress